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切入风电塔筒领域!

2021-09-01 09:33来源:中国电建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塔筒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汝阳金属结构厂成功中标华时永城蒋口镇50兆瓦风电场项目塔筒设备采购项目。该项目是水电十一局自主中标的第一个风电塔筒项目,实现了在风电塔筒制作安装市场零的突破,为水电十一局加快开拓新能源制作安装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永城蒋口镇50兆瓦风电场项目位于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市蒋口镇,装机容量为50兆瓦, 共安装15台单机容量为33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风叶直径156米。本次中标供货内容为15套塔筒设备及附件,总重量5065吨。其中塔筒单套总高度140米,筒体最大直径4.82米,单节塔筒最大重量85.24吨。

为贯彻落实水电十一局加快风光电等新能源业务发展的战略要求,安装分局勇担新能源业务发展重任,充分发挥汝阳金属结构厂金属加工制作的产能优势和技术优势,加大风电塔筒制作安装业务市场开发力度,加强与集团公司内兄弟单位的合作,大力开展市场营销工作,力争成为新能源业务的主要供货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