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支撑公司2021年输变电设备技术监督实施情况专项督导工作

2021-09-03 09:09来源:国网天津经研院作者:梁界飞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输变电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国网天津经研院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支撑公司技术监督办公室完成2021年输变电设备技术监督实施情况专项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各单位技术监督管理水平提升,促进技术监督年度工作计划落实,强化技术监督对设备投运质量、电网安全运行等方面的保障作用,公司技术监督办公室组织开展2021年输变电设备技术监督实施情况专项督导工作。本次支撑工作自7月8日开始,近2个月来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天津市各供电公司进行土建技术监督资料审查工作,确保监督项目资料齐全,并复核上次监督问题整改情况,确保每一项监督问题有效闭环。同时,组织专业人员对各供电公司开展土建技术监督现场抽查工作,现场检查了防水、混凝土、门窗等监督项目,并依次记录了未达成规范标准的施工质量问题。

下一步,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将持续跟进公司技术监督办公室输变电设备技术监督实施情况专项督导工作,保障电网建设工程质量。


作者: 梁界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输变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