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邹磊参加中央企业援疆工作会议暨国资央企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会议

2021-09-13 10:32来源:大唐集团作者:陆燕飞 朱蕊关键词:大唐集团新疆五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央企业援疆工作会议暨国资央企助力新疆高质量发展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王君正出席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主持会议。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应邀出席会议,并参观了国资央企“十三五”时期援疆建疆成就展。会上,邹磊代表中国大唐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副主席陈伟俊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10日下午,邹磊赶赴新疆发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慰问新疆公司本部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参加调研。

邹磊详细听取了新疆公司关于提质增效、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乡村振兴、党的建设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新疆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以来,新疆公司顺利完成了煤电资源整合任务,提质增效成效显著,改革发展稳步推进,党建工作具有特色,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针对新疆公司下一步工作,邹磊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强调的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和长期建疆,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目标要求,立足新疆特殊区域,抓住新疆发展机遇和各项措施,加快建设区域一流的新能源公司。二是要以“三提两降一治”为抓手,继续抓好提质增效工作,着力提升企业经营质量和效益,力争超额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围绕集团公司“二次创业”目标,积极探索新能源管理架构体系,进一步激发活力动力。要加大力度拓展区域风光资源,全力以赴抓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加强选人用人工作,建设好团队,营造好文化,培育一流人才队伍,打造西北区域一流新能源企业,在“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新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其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疆期间,彭勇还到新疆公司托克逊风电场调研慰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新疆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