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创历史最快!这家电厂今年供汽量已超过1000万吨!

2021-09-13 16:04来源:浙江能源作者:王姝 徐明敏 孙勇关键词:火电企业火电厂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号外号外!

浙能绍兴滨海热电公司年供汽量突破一千万吨!

创历史最快纪录!

截至9月6日0时,浙能绍兴滨海热电公司2021年度供汽量突破1000万吨大关,达1012.33万吨,同比增长2.22%,刷新了公司历年年度供汽量破千万吨速度的历史纪录。

作为全国最大绿色环保热电联产企业,滨海热电公司是浙能集团抢抓地方产业集聚升级市场先机,为满足绍兴滨海印染集聚区的热量需求而投资建设的绿色环保热电联产企业,现有热用户57家,建成供热管网64.8公里。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供汽形势,滨海热电公司全员秉持“度电必争、吨汽必供、克煤必省”的精益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全年提质增效加速度。公司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全力消除影响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因素,确保机组设备及供热管网安全稳定,同时积极开展低流量供热应急演练,不断完善保供热技术措施,提高运行人员应急处理能力。6月,滨海热电公司完成了省内首例汽轮机切缸改造,改造后的机组供热能力大幅提升,极大提高了整体供热可靠性,更好地满足了滨海工业区对供热的增长需求。

近年来,滨海热电公司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通过树立“服务+”理念,构建“三心服务”,落实“三大举措”,通过“智慧热网”平台对热负荷进行大数据分析和预测,进一步扩大服务的力度、广度、深度。与此同时,公司根据负荷预测加强与周边各热源点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调整运行方式,确保供热参数合格的前提下争取效益最大化,企业的朋友圈更广了,影响力更强了,供热量连年突破千万吨,实现企业效益与客户效益双赢。

面对即将到来的秋冬印染行业黄金季节,滨海热电公司将紧抓机遇,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加速赛跑,全力以赴攻坚年度目标,持续擦亮浙能供热的“金字招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