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举办廉洁作品展弘扬清风正气

2021-09-14 08:44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唱润光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史学习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学党史、明党纪、强纪律、树新风”党风廉政主题文化作品展,吸引了众多职工驻足观赏。

图为职工正在欣赏作品

展出的书法、绘画、剪纸等25幅作品均为该公司党员及职工群众创作完成。作品主题突出、风格多样,有的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有的以不同形式体现了廉政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埋头奉献、一心为民的社会新风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欣赏作品中感受到廉洁文化的浸润和心灵的洗涤,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从业和规矩纪律意识。

此次展出活动是该公司深化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廉洁教育新途径、新形式、新载体的一次积极探索,增强了教育的说服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作者: 唱润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