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四川能投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4 09:15来源:四川能投集团办公室关键词:四川能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能源化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四川能投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在四川能投总部举行工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四川能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党委书记、政委赵卫东出席并讲话。四川能投副总经理牟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刘彤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四川能投副总经理严江,兵团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夏建国等出席活动。

赵卫东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的历史沿革和业务发展情况。

他谈到,四川能投是四川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的重要主体,在能源化工领域掌握了先进的技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提出,希望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能源化工、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拓新疆等西部市场,实现优势互补的高质量发展。

孙云对赵卫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四川能投“1+3+2”新型产业布局和“十四五”发展规划。

他表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以屯垦戍边、造福新疆各族人民为己任,大力弘扬兵团精神,兴修农田水利、修筑道路桥梁、建造电站机场、兴建工厂学校数以千计,综合实力雄厚,业绩和规模不断增长,是新疆乃至西北地区一支重要的工程建设队伍。希望双方以能源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载体,拓展项目渠道和优势资源,共同搭建四川省属国有企业与新疆兵团国有企业的战略合作机制,助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事业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开发、文旅康养、类金融服务、节能环保、数字产业、国际业务、商贸流通等板块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业务合作,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新疆建咨集团,兵团新型建材经济技术开发区,兵团十一师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兵团水利水电集团相关负责人;四川能投集团相关部门及所属公司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能投查看更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查看更多>能源化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