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大唐召开2021年保冬季供热保冬奥供电暨提质增效专题会议

2021-09-15 10:20来源:大唐集团作者:周岗 赵朋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保冬季供热保冬奥供电暨提质增效专题会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时家林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王瑛、曲波、张传江、彭勇、陶云鹏参加会议。

邹磊指出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经营形势,集团公司全系统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持续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生产经营保持安全平稳运行,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迎峰度冬、全国“两会”、建党百年大庆、防汛度汛及迎峰度夏保电任务和“双过半”目标。

邹磊强调

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早做预案,积极应对,千方百计保冬季供热保冬奥供电,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要坚持目标导向,压实责任,挂图作战,狠抓落实。要坚持系统思维,运用系统理念,从整体上、全局上认识问题、作出判断,加强各项攻坚举措协同性,确保企业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的统一。要强化激励约束制度,用好三项制度改革成果,充分发挥业绩考核正确导向,鼓励多做贡献、多增效益。

邹磊强调

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二次创业”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组织体系的作用,加强任务、进度统筹,确保目标可控在控。领导干部特别是党政一把手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迅速进入冲刺阶段、战时状态,沉到一线精准指导基层企业解决突出问题。各级党组织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安排,健全党建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大干100天,争做新贡献”等创新创效活动,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保障目标实现。

会上,曲波、张传江、陶云鹏分别就“抓安全、保供热”“控煤价、保供应”“压责任、保利润”工作提出要求。大唐国际、华银电力、山西公司、吉林公司、江苏公司、安徽公司、山东公司、河南公司、陕西公司、新能源公司、桂冠电力、重庆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总师、副总师,集团公司提质增效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子公司、直属机构有关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