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邹磊参加云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合作座谈会并到云南发电公司调研

2021-09-23 09:23来源:大唐集团作者:肖爱艺 赵磊 王绍梅关键词:大唐集团清洁能源云南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上午,“深化央地合作、融入‘一带一路’、助力辐射中心建设”云南省与中央企业项目合作座谈会在云南昆明举行,立足面向南亚东南亚,立足经略周边,立足面向未来15年30年发展,启动新一轮“央企入滇”。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讲话,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致辞,云南省委副书记李小三出席会议。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应邀出席会议。邹磊代表中国大唐与云南省常务副省长宗国英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9月18日下午,邹磊到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召开工作座谈会,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在云南公司集控中心,邹磊详细了解了企业数字化管控、智慧电厂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新建集控的优势,利用新技术新手段,做到国内一流;要紧密和集团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对接,做好总体和区域集控的互补,充分发挥集控平台的作用。

座谈会上,邹磊详细听取了云南公司关于“十三五”以及2021年提质增效、本部改革、发展建设、安全生产、党的建设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云南公司“十三五”以及今年以来取得的扭亏脱困、效益大幅提升、调整产业结构、育人才抓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云南公司下一步工作,邹磊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十四五”愿景,努力实现“两千”目标,培育一流的区域清洁能源公司。二要继续抓好提质增效工作,开展“大干100天,争作新贡献”等创新创效活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三要紧紧抓住云南“十四五”能源大基地建设发展机遇,加大新能源开发力度,推动规模化发展。四要进一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有序开展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建立全员业绩考核、岗位考核,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五要加强党的建设,建立科学的选人用人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云南公司本部有关部门及其所属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云南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