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与湖北省座谈

2021-09-26 09:56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雷海超关键词:三峡集团清洁能源长江大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在京与来访的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举行座谈,双方就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清洁能源、长江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瑞武,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曾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庭彦出席座谈。

应勇、王忠林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各项工作情况。应勇、王忠林表示,三峡集团在湖北成长壮大,与湖北有着血浓于水的关系,三峡集团长期扎根湖北发展,双方在能源、长江大保护等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助力湖北优化能源结构、落实“双碳”目标,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湖北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包括三峡集团在内的各类企业在鄂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宜居宜业的社会环境。

雷鸣山、韩君对应勇、王忠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三峡集团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情况。雷鸣山、韩君表示,三峡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将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省委、省政府沟通对接,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围绕清洁能源开发、长江大保护、科技创新、资本金融等领域,再谋划一批重大项目、搭建一批合作平台,全面开启深化企地战略合作新征程,以实际行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贡献。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