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全力做好国庆假期保供电工作

2021-10-08 10:05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安全生产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佳节期间,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贯彻落实大唐集团公司及环境公司全力做好保供工作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生产,切实开展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环保达标排放。


该公司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编制专项工作方案,全力压实石灰石、液氨及尿素等大宗物资的采、供、储工作。按照新《安全生产法》“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各级领导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各单位开展节日前安全检查。重点对氨区及危险化学品库房等区域进行隐患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确保风险可控在控,隐患治理有效,灾害防治措施落实到位。

该公司各项目部突出重点,切实抓好高风险作业管控,节日期间原则上不安排高风险作业,严格执行双岗值班带班。强化节日期间环保管控,积极开展环保设备检查及指标调整,全面排查治理脱硫、除尘等环保设备的安全隐患,建立氧化风机、浆液循环泵、CEMS间等重点设备巡检项目清单、设备维护巡检加强措施,控制各类环保指标处于较好水平,确保节日期间环保指标全部合格。

该公司围绕保发电,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北京冬奥会等营造良好环境工作要求,充分考虑生产方式、人员安排、原料供应等方面变化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前制定针对性的防范措施,确保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不受影响。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坚决服从调度指挥,结合机组负荷率,落实好环保设施运行优化管理等专项方案,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