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与北大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08 10:20来源:国家电投作者:刘昊关键词:国家电投综合智慧能源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30日,在国家电投董事、党组副书记祖斌与北大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的共同见证下,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与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浩代表双方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在现代农业和清洁智慧能源的领先优势,战略引领、试点先行,统筹推进“农业+能源”深度融合发展。国家电投将以清洁智慧能源服务促进北大荒集团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双碳”目标,推动我国粮食生产和能源安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签约前,双方进行会谈,就深化战略协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上,基金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北大荒农垦集团哈尔滨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三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将以红色综合智慧能源示范项目为试点,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模式。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管理部主任琚立生,党建部、发展部、创新部、基金公司、黑龙江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综合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