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亳州供电:口号征集活动 提升员工廉洁安全意识

2021-10-12 17:2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廉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个杯子既实用,又新颖,杯子上的口号随时提醒我们工作中廉洁自律和安全第一,同时也把廉洁和安全的理念传播给了身边人,共同营造供电所内人人清正廉洁、处处安全第一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亳州供电公司谯东供电所员工吕军拿着印有自己编写口号的杯子开心的说道。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系统员工廉洁自律、安全生产意识,大力弘扬廉洁至上、安全第一的企业文化,9月初,亳州公司谯城供服中心开展了“廉洁+安全”为主题的口号征集活动。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公司各部室和基层供电所,要求口号以“廉洁+安全”为主题,格式为两句或者四句,要体现公司企业文化、发展理念、特色和风格,次文字要求表述精炼、通俗易懂、富有新意、朗朗上口、易于传播,内容要积极向上,对仗工整。

此次征集共收到口号30条,经过评选,评出一等奖1条,二等奖2条,三等奖3条。“清廉则正气阳光,安全则重于泰山。”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警钟长鸣,永葆廉洁。工作再忙,安全不忘。”和“廉不言贫,我正身;勤不言苦,我安全。”获得二等奖。另有三个优秀口号获奖。

该公司工会把评选出的优秀口号印在茶杯上,作为活动纪念品发给公司各供电所职工,使公司广大员工随时提醒自己处处讲廉洁、时时要安全。活动受到了公司广大供电所员工的一致好评。

据悉,亳州供电公司一直以来就把廉洁和安全作为“红线”来抓,牢固树立员工“红线”不敢碰、不能碰、不想碰的理念,通过诺廉语、诺安全、“廉洁+安全”口号征集、制作廉洁海报、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纪违章活动等方式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氛围。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