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公司数创应用技能竞赛传捷报 经研院数据人才勇拼搏展风采

2021-10-18 16:14来源:国网天津经研院作者:严博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企业文化竞赛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2021年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情况的通报,国网天津经研院成绩亮眼,团队总成绩位列第5名,规划评审中心罗帅个人成绩位列第8名。本次竞赛共有17家基层单位86人参赛。

为加快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十四五”数字化规划,充分发挥数据生产要素价值,提升全员数据创新应用能力,支撑公司数字化转型,公司自今年9月开始筹备组织开展首届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经研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划部署相关要求,计划经营部落实上级部署,并第一时间从规划评审中心、设计中心、技经中心优选6名数据人才年轻精干力量组建经研院竞赛团队,综合管理部全程紧跟做服务保障。在集中备战的52个日日夜夜中,6名选手孜孜不倦的研读学习,开展模拟竞赛、与其它单位数创人员交流互动、聘请专业教师讲课答疑等多种方式,快速且高效的提升了团队成员整体数据分析应用水平,并最终于竞赛中一展经研院风采。

下一步,经研院将及时总结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参赛经验,全力构建业务能力、数据应用能力相互促进的人才培养体系。通过专题分享、技能培训、考核评价等措施,引导更多员工努力学习大数据知识,着力提升大数据应用技能,结合业务发展需求,深入开展大数据应用。同时继续深入挖掘精心培养数据人才,积极参与2021年度公司大数据应用攻坚队队员选拔工作,鼓励队员参与公司大数据创新应用重点工作并力争选送优秀队员参加国网公司大数据竞赛。


作者: 严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竞赛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