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安能二局厦门分公司抗疫勇士载誉凯旋

2021-10-18 15:16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徐迎华、潘羽洁、庄良智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疫情防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厦门分公司参与厦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抗疫勇士带着厦门地方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返回驻地。分公司党委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及总结表彰大会。9月中旬厦门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厦门分公司在接到厦门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商请中国安能厦门分公司支援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函》后,闻疫而动、闻令而行,迅速抽组133人、装备15台套分3批次投入抗疫抢险行动。现场成立前进指挥所,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诗铭担任总指挥,纪委书记杨松杰、总工程师郑文魁担任副总指挥。面对高温酷暑的考验、疫情肆虐的威胁,抗疫队员们发扬“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水电铁军精神,共完成了翔安区98套隔离房生活设施安装、同安区69处封控区域6683m硬质围栏安装和7100m警戒带拉设任务。对10个核酸检测点,组织连续20天的现场秩序维护和环境消杀工作,累计协助完成核酸检测25.2万人次。充分展示了应急救援“国家队”“专业队”的过硬实力和顽强作风。

15日上午10时,等候在分公司机关门前的干部职工燃起鞭炮、拉起横幅,满载抗疫勇士的大客车缓缓驶入营区。下车后,勇士们脸上看不出疲惫,迅速集结列队进行防疫消杀。留守后方的干部职工们对他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合影留念。总结表彰大会于傍晚18:30在分公司礼堂召开,分公司总工程师郑文魁做抗疫总结,纪委书记杨松杰宣读表彰通报,会上为7名抗疫标兵和27名先进个人颁奖,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诗铭作了总结讲话,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指出,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取得的重大胜利,得益于分公司党委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坚强的组织领导;得益于“指挥重心在一线”扁平精干、科学严谨的指挥体系;得益于与地方政府及其他参与单位的协同作战、密切配合。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诗铭作出重要指示: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此次抗疫行动的重大胜利给我们带来的几点启示,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二是要建强基层组织;三是要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四是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五是要有过硬作风和过硬管理;六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抗疫行动结束后,我们要再次汇聚力量、振奋精神,更有底气、更有决心、更有力量投入生产经营工作中,像抗疫一样,在大干工程项目中建功立业,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引领企业向好向上发展!

作者: 徐迎华、潘羽洁、庄良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