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准能集团2021至2023年生产剥离外委工程开工建设

2021-12-31 15:42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徐迎华、张佩珏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电网企业项目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由中国安能二局承接的国能准能集团2021至2023年生产剥离外委工程一标段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国能准能集团2021至2023年生产剥离外委工程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合同总金额约15亿元,建设内容主要为露天煤矿表层土石方的穿孔、爆破、采装、运输、排弃及道路维护等,总工程量约10891万m³,计划工期1095日历天。该工程是中国安能集团转隶以来承接的首个露天煤矿工程,既是敲门砖、又是试金石,工程的履约对中国安能开拓矿山剥采工程业务、实现在煤炭行业良好布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工程中标以来,承担施工任务的中国安能二局内蒙古矿山剥离项目部主动作为、积极筹备,对标开工必备条件,制定计划推进表、明确具体责任人,克服年底大宗商品价格暴涨、人工成本上浮、疫情形势严峻等诸多困难,在外委剥离工程三个标段中实现率先开工,用实际行动响应了国家能源保供的号召,彰显了军转央企的使命担当。下一步,项目部将坚持“实”字为要、“干”字当先的方针,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军转央企的组织优势、专业优势和作风优势,着力抓教培稳心神、抓生产创效益、抓管理促正规、抓党建保中心,夯实软件、规范硬件,紧盯关键环节,突出经营效益,抓好项目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奋进、扬帆远航、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将项目打造成示范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树好中国安能品牌形象。

作者: 徐迎华、张佩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项目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