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江苏雷利拟投 5.5 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

2021-10-20 09: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新能源产业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 月 18 日,江苏雷利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公司拟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控股子公司投资5.5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

项目总投资 5.5 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约 3.5 亿元,亩均投资强度不低于 300 万元。项目总占地约 100 亩,位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刘安路以北,九德路以西。新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包含生产驱动电机、电动涡旋压缩机、新能源汽车精密铝压铸件和冲压零部件;新能源 OBC 控制器总成、工业自动控制器总成等产品项目。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约 7 亿元,年纳税不低于 3000 万元。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