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圆满完成两委换 届选举工作

2021-10-22 09:20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洪安平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企业管理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会议听取了题为《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扎实推进党建重点任务、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构建大宣传格局和建设和谐企业等六个方面总结了五年来福州公司党委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形势,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思想,明确了“六个坚持”的重点举措,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坚持以理论武装为引领、坚持以基层党建为重点、坚持推进人才强企工程、坚持以正风肃纪为保障、坚持以构建和谐为目标。

会议听取了题为《聚焦监督执纪主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从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持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高压态势、净化党风政风、加快建设“三不”机制和纪检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五年来的纪委工作,对下一步纪委工作作出了安排,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强化作风建设、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律部队”。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福州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7名、纪委委员5名。召开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


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集团党组、福建公司党委和福州市直机关工委要求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和福建公司“坚定走变革路、实现三大突破,打造五个高地”工作思路落地落实,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作者: 洪安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