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金融碳债券企业正文

三峡租赁成功发行首支碳中和债券

2021-10-27 11:32来源:三峡小微关键词:碳中和债清洁能源三峡租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峡资本所属三峡租赁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绿色中期票据(碳中和债)成功发行10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3.3%,募集资金专项用于清洁能源项目,创租赁行业碳中和债中票发行利率新低。

在国家实现“双碳”目标战略愿景引领下,三峡资本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以服务三峡集团战略为核心,立足风电、光伏、水电等清洁能源领域,不断提升自主融资能力。首单“碳中和”中票的成功发行,打造了三峡集团资本市场的绿色品牌影响力,展现出三峡集团助力绿色经济发展中的央企责任担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债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三峡租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