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风场遭强风暴席卷!叶片断裂 八台风机停机

2021-11-03 09:10来源: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风电事故国际风电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场凶猛的秋季风暴席卷西欧,位于德国、法国的数个风电场遭到破坏。

在德国南部的Nattheim风电场,一台Enercon E-138 EP3 4.2MW风机的叶片严重受损,拧成了麻花。运营商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这台受损风机的三支叶片将全部更换为新的叶片,该风场其余8台风机也已停机,等待检查是否在风暴中受损。

在法国Auzay风电场,同样机型的Enercon风机叶片也在这股风暴中受损。

Enercon发言人表示,对于这两起类似的事故,公司已派出专家调查事故原因,并与客户和当局保持密切联系。

此外,在德国小镇Cochem附近的一座风电场,一台Nordex N117-2.4MW风机的一支叶片在风暴中被完全“撕碎”,碎片最远落到了距离风机150米的位置。

这场风暴名为“Ignatz”,最高风速超过100公里/小时(大约相当于11级风暴,略弱于台风),在德国西部大部分地区造成破坏,部分地区的火车暂停运行,并在北部城市汉堡引发洪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