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举办道德讲堂凝聚奋进力量

2021-11-04 08:44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史学习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举办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凝聚砥砺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看短片、作分享等环节,缅怀和致敬革命先烈,充分激发员工爱国情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凝聚公司发展的奋进力量。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活动在歌曲《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在场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短视频《谁是最可爱的人》,重温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那段烽火岁月。在讲故事环节,共同聆听了志愿军一级英雄孙占元在双腿炸断的情况下仍坚持作战、最后用手雷与敌同归于尽的英勇事迹,学习他钢铁般的顽强意志、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和为了祖国和民族尊严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场干部员工被志愿军战士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家国情怀所感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感,表示要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爱企爱岗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好打赢四季度收官战贡献智慧力量。

作者: 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