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柬埔寨甘再水电站年度累计发电量破4亿千瓦时

2021-11-16 09:49来源:北极星发电网关键词:水电水电站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截止11月11日20时,柬埔寨甘再水电站本年度累计发电量突破4亿千瓦时,完成本年度发电计划的95.24%,较去年同期增1.06亿千瓦时,目前电站已连续安全运行3588天,持续向柬埔寨国家电网提供优质的电力能源,为柬埔寨经济复苏提供强力保障。

目前,按照传统经验电站汛期应该已经结束,但受全球气候变暖影响,今年电站流域气象较往年差异较大,流域时有较强降雨发生,尤其当前电站正处于水库高水位区域运行,为保证电站枢纽及下游城镇安全,甘再水电站再次强调近阶段防汛中心工作不动摇,坚持防汛24小时值班,各级人员防汛思想不松懈,继续做好电站各项防汛工作,直至流域降水真正结束,确保电站年度防洪度汛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