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亨通助力越南茶荣首批海上风电场项目顺利竣工投运!

2021-11-16 17:14来源:亨通世界关键词:亨通海上风电项目越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越南市场首个海缆EPC总包项目,越南茶荣II号(48MW)海上风电场工程项目顺利竣工并投运,亨通受邀参与项目落成典礼。

QQ截图20210729092822.png

据悉,该项目两个风场(茶荣协成78MW和茶荣II号48MW海上风电场)合计共安装30台风电机组,采用35kV海缆接入陆上升压站后并入越南国家电网,未来将为周边千家万户提供电力保障。茶荣项目所使用的35kV海缆及附件均由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提供。

QQ截图20211116101208.png

该项目自承接以来,公司迅速成立项目管理团队,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建立海外项目高质量监督定制化系统。历时3个月生产制造,在业主、监造单位等共同见证下,于今年6月顺利通过上船交接试验。亨通以高效的生产效率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为该项目的如期投产运营提供了坚实保障,以中国速度赢得国际客户的高度认可。

QQ截图20211116135313.png

此次项目敷设工程由亨通自有敷设船舶施工。这是“亨通缆1”号首次走出国门执行海外工程项目,这是亨通海缆专业施工团队在越南海上风电EPC领域的新起点。亨通人驰而不息,为全球绿色转型贡献亨通智慧!中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越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