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强化设备管理为保供“蓄力”

2021-11-17 10:39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电力检修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份,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为确保电力环保生产在保供热、保发电、保冬奥“三保”期间平稳运行,加强设备点检,提升现场安全管理,为保供“蓄力”。

该公司从细化检修工序要求入手,把制度到位、标准到位、执行到位、考核到位“四到位”纳入到每一个流程步骤,保证环保设备检修精细化管理落实有据,执行有力。在等级检修过程中杜绝抢进度、扩项目,有计划、有策略地做好保供工作。该公司结合冬季特点和设备运行情况,组织检修人员对室外运行浆液泵、动力电缆夹层、液氨罐区、石膏浆液输送管路、吸收塔主辅机设备、尿素热解区等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列出详细问题清单,明确责任班组、责任人、整改完成时间,立行立改,形成闭环管理,全面提高生产设施设备安全性、可靠性。

该公司要求所属各项目部员工严格遵照岗位标准作业流程进行操作,规范交接班制度,精细点检项目,充分利用设备故障维修、机组临停、吸收塔塔内清淤、停送电等时间开展设备日常点检、卫生清理等工作,在确保设备日常点检不漏项、不缺项的前提下,实现作业时间最优化,提高生产效率。深入生产现场进行隐患排查和安全治理工作,抓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加大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安全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液氨等重大危险源可控、在控,为保电夯实安全基础。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