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工“线下线上”学习全会精神

2021-11-18 15:44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网建设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员工代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把广大团员青年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和加快实现“两个更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光山公司青工代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后,团委书记又对大会内容与精神内核进行重点阐述,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发扬敢于斗争、奋勇争先的精神,履行好新时代的使命任务。该公司团委还通过朋友圈、团青微信群等新媒体向团员青年转发了共青团中央宣传文稿《“C”的百年征程,写在这份决议里》、共青团河南省委宣讲微视频《苗苗“会”学习》,积极引导团员青年时刻关注国情党情,并要求团员青年要勤补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倡导青年骨干要勇挑工作重担,自觉在一线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后,该公司团委为团员青年发放了书籍《中国共产党简史》。下一步,该公司团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学习宣贯与推进电网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再立新功。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