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西华供电: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11:0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西华县供电公司作者:徐浩然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供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并安排全员学习计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内外部网络学习平台专题学习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员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化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解决当前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上,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

作者: 徐浩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供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