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省能源局副局长王文莉到西华指导电力设施灾后重建工作

2021-11-27 14:3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西华县供电公司作者:徐浩然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供电电力抢修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河南省能源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王文莉带队到西华贾鲁河沿岸的10千伏场部线指导电力设施灾后重建工作。周口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德栓、西华供电公司总经理窦修峰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王文莉一行听取了关于10千伏场部线断线跳闸受灾损失情况、电力抢修开展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度以及下一步打算的现场汇报。王文莉指出,复电是恢复通信、供水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基础,供电公司在灾后重建中,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认识到位、态度坚决、举措得力。下一步要高度重视此次洪灾中暴露出的不足,结合“十四五”规划电网基础设施建设的要求,加快推进智能电网升级改造、管网下地等工作,扎扎实实提升电力基础设施水平和保障能力,从根本上提高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


作者: 徐浩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