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西华供电: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共谋电力事业发展

2021-12-31 11:5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西华县供电公司作者:徐浩然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供电电网建设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持续改善,12月30日,西华县政协副主席缑长安带领提案办理协商小组成员和提案委员对西华县电网建设供电服务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提案督办协商恳谈会。

缑长安一行先后到西华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西华县豫能风电有限公司农丰风电场,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用电情况及供电服务等情况的汇报。

随后在县政协召开座谈会,西华供电公司总经理窦修峰就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及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同委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经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委员们对供电公司服务企业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近年来,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及提升自身经营管理水平和业绩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缑长安指出,可靠的电力供应、优质的服务水平是社会基础所需,是民生民心所向。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保障西华发展有力、服务民生需求有效、争创行业标兵有为。

缑长安强调,政协委员和供电公司在服务社会上要用心、用情、用力,在“沟通、服务、提升”三个方面上做实做细,即要在“沟通”上下功夫,做好政企协调,加强联系;要在“服务”上做文章,提供好优质服务;要在“提升”上提效率,满足人民需求。

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窦修峰表示,将全面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为西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作者: 徐浩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