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西华供电:全力保障今冬明春电力保障

2021-12-28 11:0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西华县供电公司作者:徐浩然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供电安全用电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受寒潮影响,居民取暖用电负荷增加,务工人员返江和生产冲刺也带来用电需求增长。为应对电网负荷增长,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提前预测用电负荷,预判设备负载情况,合理调整系统运行方式,降低重过载设备负载率,并做好应急队伍、物资、装备等资源的安排,确保应急处置及时,保障今冬明春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提前预测,应对返乡和生产冲刺负荷增长。为了确保群众安全可靠用电,提前应对农村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带来的用电需求增长,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加强气象跟踪和负荷预测,针对性制定应对措施。多次开展线路特巡、夜巡、红外测温等工作,集中力量对重载、过载设备梳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逐条整改,杜绝设备带“病”上岗。目前,已针对重点线路开展特巡特维29次,排查消除隐患16项,梳理排查出春节期间存在重过载风险台区8个,按轻重缓急有序开展更换,计划在1月底完成。

岁末年初,工厂企业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目标,电力需求旺盛。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除了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外,还组织客户经理走访企业,了解用电需求,确保安全、可靠用电。走访期间,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情况,并向企业宣传安全用电的常识,回复企业关于用电方面的疑问。


作者: 徐浩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