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西华供电:开展交流学习 加强党建工作

2021-11-19 17:4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西华县供电公司作者:徐浩然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供电党建工作党建品牌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思路,不断党建工作质量,11月19日,国网商丘供电公司党建部副主任张静带领党建、营销、纪委办相关人员到西华李大庄供电所交流学习“四个文化”建设工作。市公司党建部副主任孙莉,西华县公司党委副书记童之洁、党建部、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参观。张静一行先后参观了李大庄供电所综合室、值班室、三亮三比栏、党员责任区橱窗、“一周一案一析”橱窗,重点查看了“党建文化、企业文化、安全文化、廉政文化”建设情况、党建阵地建设、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的先进做法。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达到了在学习中有收获,在交流中有提升,在思考中有拓展的良好效果。西华公司党委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聚焦党建引领发展和标杆党支部建设,切实以支部党建品牌建设成效,进一步打造党建+业务同频共振、同向聚合的工作格局。

作者: 徐浩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供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品牌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