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国能日新越南46MW风电场PPC项目并网验收

2021-11-23 17:24来源:风电建设关键词:国能日新风电项目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越南CUU 46MW风电场项目,由越南当地SD总包商承建,国能日新提供PPC(场站功率控制系统)产品,顺利通过并网测试验收,正式运行发电。

微信图片_20211123172357.jpg

该项目是国能日新PPC产品在越南首个应用的风电项目,产品性能高,运行良好,并一次性通过COD测试。PPC是AGC,AVC与一次调频三种控制功能的结合体,主要用于新能源场站功率控制,实现调频、调压。COD测试为越南国调(A0)开展的并网前功能测试,各测试项目性能要求并不亚于国内行业规范,甚至功率因数等指标的控制精度要求要高于常规标准。

国能日新PPC产品顺利通过测试实施应用,代表着产品技术可行性优益,市场应用价值高。该产品,可应用于新能源风、光电站及风光储一体化项目等,助力一带一路国家实现低碳、清洁能源供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