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29-12.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12-03 13: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电项目

中俄核能合作徐大堡核电首批俄供大件设备到港

11月29日,中俄核能合作项目——徐大堡核电3号机组首批俄供大件设备(堆芯捕集器壳体和填料等配套设备),经过90天、13000余海里的远洋运输,从俄罗斯圣彼得堡港安全运抵中国葫芦岛港。

详情点击

海南昌江小堆示范工程常规岛正式开工

11月28日,海南昌江多用途模块式小型堆科技示范工程(小堆示范工程)汽轮机厂房3号块筏基基础底板开始浇筑第一罐混凝土,标志着小堆示范工程常规岛土建工程全面开工。

详情点击

华能海南昌江核电3号机组内置换料水箱3个模块顺利吊装就位

2021年11月26日,海南昌江核电3号机组内置换料水箱143房间、142房间墙体模块顺利吊装就位;11月 27日,内置换料水箱141房间墙体模块顺利吊装就位,昌江核电二期3号机组内置换料水箱三个不锈钢房间墙体模块吊装完成,标志着反应堆厂房-6.7米以上内部结构施工全面启动。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22-11.2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