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牧牛山项目首次完成现货市场绿证竞价交易

2021-12-03 14:09来源:中国电建海投公司作者:黄大为关键词:绿证金风科技风电市场化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1日,电建海投澳大利亚牧牛山项目公司经公开市场询价,通过现货市场向Stanwell能源公司成功出售16286张绿证,这是项目公司完成《长期绿证销售协议》年度40.4万张绿证交易目标后,首次开展的现货市场绿证交易。本次交易的顺利进行,进一步丰富了项目公司的收入渠道,开启了绿证营销的新篇章,为公司不断提高电力交易质效创造有利条件。

为确保绿证竞价交易顺利进行,项目公司跨部门成立专业团队,系统学习绿证交易机制,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一是梳理竞价交易流程,指定专人对各环节严格把关,确保绿证生产和注册及时到位;二是深度调研澳洲市场,优中选优,与三家大型绿证经纪公司建立长期业务合作关系,由其提供实时市场绿证交易信息;三是时刻关注市场绿证价格,分析规律趋势,与绿证经纪公司保持密切沟通,培养对市场的敏锐嗅觉,为随时开展的绿证交易做好准备。经过近一个月研究分析,综合市场报价,项目公司果断决策,选取昆州最大能源企业Stanwell 公司作为本次绿证交易方,以截至目前的全年市场最优价格完成本次交易,实现收益最大化目标。

未来,牧牛山项目公司在海投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将持续探索澳大利亚绿证竞价市场电力营销有效路径,总结规律,搭建绿证生产、注册、销售一体化网络,力争为项目创造多元收入,为项目公司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证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市场化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