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三一重能与浙江火电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2-06 09:14来源:三一重能关键词:三一重能风电市场浙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一重能”)与中国能建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浙江火电”)在杭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友好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装备、大基地项目、海外市场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

1.jpg

浙江火电与三一重能合作签约

浙江火电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根卫对三一重能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上下游互补优势,在新能源平台建设、大基地项目投资建设、海外新能源业务、风电产品规划、工程装备升级等方面展开合作。同时抓住全国煤电节能改造项目契机,共同研究改造原有大型煤电机组安装所用的施工装备,希望三一在浙火向非电基础设施建设转型、海上风电等新能源建设业务转型中,继续助力浙江火电提升工程装备实力。希望大家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建立固定沟通机制,确定合作目标,加强高层互动,积极推动战略合作内容走深做实。

三一重能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余梁为对浙江火电多年来的合作与信任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三一近年来在装备制造数字化、电气化、“双碳”战略方面持续深耕,并在海外市场拼搏多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能与浙江火电信息共享,充分发挥双方互补性,将三一设备优势、浙江火电施工管理优势相结合,在新能源平台搭建、大基地项目、共同出海、工程机械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在“十四五”期间共同开启深化合作新篇章。

浙江火电是中国特大型央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具有突出管理优势和雄厚施工实力的专业化新能源建设公司;三一重能主要专业从事风电机组的研发、制造与销售、风电场开发运营及提供风电场代维与技术咨询服务,是全球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浙江火电副总经理朱晓强、三一重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邓罡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浙江火电、三一重能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合作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浙江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