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10MW/20MWh丨河北平泉100MW光伏储能制氢项目EPC招标

2021-12-09 08: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电池制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7日,河北省承德市平泉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发布100MW光伏储能制氢项目EPC总承包公告。根据公告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平泉镇康杖子村,按照全储能配置10MW/20MWh储能电池

项目计划2021年12月20日开工,2022年12月31日完工,总工期376个日历天,且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原文如下:

平泉泽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100MW光伏储能制氢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泉泽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100MW光伏储能制氢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业主为平泉泽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平泉泽时光伏发电有限公司100MW 光伏储能制氢项目位于承德市平泉市平泉镇康杖子村、南五十家子镇西水泉村、杨杖子村。场址地处河北省平泉市境内,位于平泉市城南偏西约15km 处的南五十家子镇、平泉镇。站址东侧5km 处有 G25长深高速、G508公路通过,站址南侧有村村通公路通过,交通运输便利。

2.1.1建设地点:承德市平泉市平泉镇康杖子村、南五十家子镇西水泉村、杨杖子村。

2.1.2建设规模招标范围:项目拟装机规模:本光伏电站规划建设容量为100MW,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拟通过1回110kV线路T接至系统变电站;光伏电站采用高效单晶硅535Wp双玻双面组件,组串式逆变器,单个阵列容量为3.125MW,各阵列通过35kV线路汇集后接入110kV升压站;光伏支架采用固定支架。本项目按照全储能配置10MW/20MWh储能电池,并按照“白天充电,晚上放电”模式运行,以满足平泉地区夜间出现用电高峰的负荷特点和运行要求。

新建升压站110kV 配电装置采用户外 GIS 方式布置,共设置一台100MVA 变压器。

2.2.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2.3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12月20日,计划完工日期:2022年12月31日,总工期:376个日历天。

2.4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专用资格条件

3.2.1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2.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3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之日为准)具有至少4项类似本标工程施工业绩,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00万,上述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或竣工验收报告,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制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