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代理电量再创新高

2021-12-10 13:32来源:国家电投官网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售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国家电改政策加速出台,煤炭价格异常上涨,市场电价剧烈波动,新冠疫情不断反复,给市场化售电业务带来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顶住压力,迎难而上,积极预判政策导向,把握市场形势,做好用户服务,11月底已圆满完成2022年度用户合同签订工作,老用户续签率100%,新增用户25家,代理电量达33亿千瓦时,再创历史新高,为该公司燃煤发电机组良村热电、宁晋热电全部参与市场化电量交易提供了有力保障。

紧密跟踪政策导向。该公司及时关注今年煤炭价格波动,紧盯国家政策制定情况,提前分析政策,加强与用户间的有效沟通,及时宣讲政策,解读市场电价上调的必然趋势,得到用户充分理解和支持,进一步稳固了用户关系,为锁定2022年度代理电量赢得了主动。

准确把握市场形势。今年10月份电改政策出台后,该公司认真分析市场形势,制定精准的交易策略,合理运用市场交易规则,通过市场化操作,当月直接为用户降低购电成本400余万元,自身抗风险能力和用户用户信任度不断增强,得到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

深入开展用户服务。面对疫情反复、环保限产和电价上涨对工商业用户带来的不利影响,该公司通过各种形式的回访服务,为用户测算电量电价,制定节能降耗措施,解决用电难题。2021年为用户节省电费近4000万元,获得用户普遍好评,用户服务满意度接近100%,用户粘性不断增强。

长期锁定优质用户。该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提出的与优质大用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工作号召,内强技能、外强服务,赢得优质大用户充分信任,在市场中建立起良好口碑,一批新老用户与该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接下来,该公司将立足电力市场,积极与电力用户在购售电服务、碳交易、绿电交易和新能源项目开发工作中深化合作,全面助力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