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捷报!亨通助力越南海上风电再次抢滩登陆

2021-12-13 15:01来源:亨通世界关键词:亨通海上风电项目越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越南海上风电“抢装潮”中,亨通助力多个越南海上风电项目同步执行。近日,越南风电场再度传来捷报,NMĐ gió VPL Bến Tre(越南槟椥省30MW海上风电项目)如期完成并网工作。

QQ截图20211213144921.png

越南槟椥海上风电项目作为越南首批海上风电示范工程之一,总装机量为70MW,并分为30MW和40MW两个阶段执行。第一阶段30MW将配套建设110kV海上升压站,风场内各风机间、风机与陆上升压站之间将通过22kV海缆进行连接。亨通负责该项目全部海缆的供应、敷设、终端安装、试验检测及系统监测工作。项目期间,亨通严格执行海缆生产交付计划,克服了海上天气多变、风浪大、海底能见度低等多项施工难点,采用了全新的定位测深系统,精确定位海缆路径及深度,确保了海缆敷设全过程质量可控。最终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QQ截图20211213144932.png

越南槟椥海上风电项目对促进越南节能减排、增加清洁能源发电比例,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意义。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为当地提供清洁电能约8600万千瓦时,可进一步优化越南能源供应,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QQ截图20211213144940.png

亨通海上风电项目在2021年中国海上风电抢装潮中取得优异成绩,得到业主普遍好评。项目范围覆盖全国沿海各省的海上风电基地,为华能、国家电投、龙源、中广核、三峡、粤电、浙能等能源商提供了从产品到工程到运维的全方位服务。

越南海上风电项目的成功历练是亨通融入全球发展的坚实脚步。亨通海上风电专业团队,用高效率、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能力,践行全球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的愿景,为推动全球能源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越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