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特许经营分公司团委开展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2021-12-13 16:21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朱平平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党史学习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在团员青年群体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唐特许经营分公司团委多措并举,通过集体研讨、专题团课、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促进团员青年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往心里走。

特许经营分公司团委号召三门峡项目部团支部、呼图壁项目部团支部利用自身团员青年人数多、积极性高、纪律性强等优势,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将学习成果分享在微信群中,促进共同进步;与此同时,特许经营分公司团委采用有奖线上知识竞赛形式检验学习成果,74名团员青年参与答题,大力提高了团员青年学习全会精神的主动性。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学到了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知悉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人民的共同愿望,明白全会“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一批宝贵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争当新时代党合格的助手和后备军。


作者: 朱平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