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为民办实事守护职工健康

2021-12-15 09:44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静虹关键词:职业健康关爱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职业健康监护管理,12月14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110名职工进行职业健康体检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

此次职业健康体检是该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事项之一,该公司提前与具备专业资质的体检机构联系,从项目确定、人数统计、时间协调等方面做足准备工作,印发《职业健康体检须知》,告知员工参与体检注意事项和体检流程;安排设施完备的体检车入厂,聘请专业医疗体检团队,从噪音、粉尘、电工作业等危害职工生命健康的因素入手,结合生产一线员工易发性、多发性职业病,开展内科、外科、五官、心电图、透视、两大常规、肝功等项目检查;同步进行职工健康档案动态管理工作,组织专业人士对职工体检状况进行分析,提出健康评价和防治建议,对需要进一步检查的员工特别提醒告知,争取做到“早发现、早告知”,为职工健康生活、安心工作筑起安全屏障。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构建和谐厂区”的工作理念,把职业病防治工作作为关爱职工的一件大事来抓,紧紧围绕电力安全生产管理、职业病防治的前期预防、工作现场管理等重要环节,不断加强职业病防治的宣传教育和个人防护,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切实把预防职业病、关注和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的工作落到了实处,保证每一名职工都能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张静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职业健康查看更多>关爱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