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ABS向惠生海工浮式海上风电平台授予原则性认可证书

2021-12-15 15:43来源:ABS关键词:ABS漂浮式风电海上风电平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15日,ABS向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WOM)浮式海上半潜式风电平台“w.semi”授予了原则性认可证书(AiP)。

“w.semi”的模块化设计可以实现在风电场附近进行最终组装,并将投入南海以支持新兴的中国海上风电行业以及欧洲和北美海上风电市场。

此平台经审核,确认其符合《ABS浮式海上风机建造与入级指南(ABS Guide for Building and Classing Floating Offshore Wind Turbines)》。

ABS全球海上风电副总裁Greg Lennon表示:“浮式海上风电技术的开发是可再生能源的关键组成部分,满足应用我们的浮式风电指南安装完成的浮式海上风机容量超过了80兆瓦。作为海工生产设施与浮式海上风机入级领域的知名船级社,ABS很高兴能运用我们的经验支持惠生海工。”

惠生海工风能技术总监陈巍旻博士表示:“‘w.semi’的全新原型设计建立在我们对海上风电项目的广泛知识和一手经验的基础上。ABS丰富的海上风电与海工油气行业的经验为我们多年的技术与项目开发提供了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S查看更多>漂浮式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平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