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光伏发电“靓”乡村 清洁能源促振兴——南阳市豫能南都新能源有限公司屋顶光伏项目开工建设

2021-12-16 15:16来源: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赵炎、沈良岩关键词:南阳鸭河口发电光伏发电乡村振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14日,南阳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益发电”)全资子公司南阳市豫能南都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都新能源”)全区屋顶光伏项目开工典礼在南阳市鸭河工区皇路店镇隆重举行,这标志南都新能源项目正式步入开工建设阶段。

天益发电总经理史新峰、党委书记刘峰、鸭河工区管委会主任刘国良、皇路店镇党委书记王诺及鸭河工区、皇路店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天益发电相关部门负责人、施工方代表等参加了项目开工典礼。

开工典礼上,鸭河工区管委会主任刘国良代表鸭河工区对南都新能源全区屋顶光伏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天益发电总经理史新峰发表开工致辞并宣布南都新能源全区屋顶光伏项目正式开工,他表示南都新能源将围绕工程建设目标,以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决心,集中兵力、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工程,向工区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近年来,天益发电积极响应国家“30˙60双碳”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立足区域资源优势,抢抓机遇,坚持把开发清洁能源产业作为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全面乡村振兴、壮大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主动适应新能源发展潮流,转型投资新能源建设,先后建设了7MW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 130MW风电项目,参股投资了襄城县整县屋顶光伏项目,本次鸭河工区全区屋顶光伏项目计划总投资额度2亿元,预计装机规模达50.03MWp,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高鸭河工区清洁能源占比,构建清洁、高效、稳定的乡村能源体系,将为美化村容村貌、工区绿色高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作者: 赵炎、沈良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阳鸭河口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乡村振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