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项目正文

总投资692亿元!宝丰集团储能一体化项目正式签约

2021-12-27 11: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集成系统储能电池宝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2月24日,银川市与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692亿元的储能电池全产业链项目落户银川。

据了解,宝丰能源规划投资964亿元,建设锂电池储能全产业链项目。其中,在苏银产业园建设年产200GWh电芯和储能集装系统,按工业4.0版高标准建设储能电池智能制造工厂;在宁东建设年产50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30万吨石墨负极材料、34万吨电解液。目前准备开工建设100GWh储能全产业链项目。宝丰200GWh储能全产业链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370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规划投资482亿元,建设周期15个月,项目年可实现产值约1850亿元。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集成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宝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