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岗位技能考试提技能保安全

2021-12-28 08:43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钟邦涌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安全生产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生产人员2021年度岗位技能考试,集控运行、化学运行岗位70多名生产人员参加。

此次技能考试除了包含运行规程、系统图、专业理论知识及技术措施等常规内容外,还增加了机组非停事件分析、各级岗位人员的安全职责、防误操作措施、特殊时段保电保供热措施等安全知识内容。通过年度岗位技能考试,生产人员在巩固专业理论知识及操作规程的同时,增强了遵守安规及安全生产制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筑牢了安全防线,积极维护好公司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作者: 钟邦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