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新天绿色能源:天然气公司涿州-永清输气管道工程全线贯通

2021-12-30 10:49来源: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然气输气管道长输管道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BA056G桩大广高速东侧最后一道焊口的完成,标志着新天绿色能源天然气公司涿州-永清输气管道工程全线贯通。

涿州-永清输气管道工程途经涿州、固安、永清地区,线路全长82.2km,设计压力10.0MPa,管道直径1219mm,该项目是我公司压力最高、管径最大的一项长输管道工程。线路共穿越铁路7处、定向钻穿越大中河流5处、高速穿越6处,穿越县乡级道路高达百余条,沿途设置3座分输阀室,共有涿州首站及永清末站2座站场,年设计输气能力达69.74亿立方米。

该项目的贯通为天然气公司打开廊坊地区市场,拓展廊永固地区及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和自由贸易区的业务提供了保障,打通了京邯线与LNG外输管线、京邯线与国家管网永清枢纽站的通道,深化了与国家管线互联互通的战略意义,最大程度发挥保障京津冀、辐射周边区域的资源保供及冬季调峰能力,为天然气公司在廊坊及保定地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输气管道查看更多>长输管道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