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话清新丨业主专访——工作交给清新环境,我们放心

2021-12-30 11:41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火电环保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专业!负责!”谈及对清新环境的印象,河南神火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怀脱口而出。自2016年建立合作以来,双方相互支持、彼此信任,早已成为默契的“伙伴”。

2016年10月,清新环境与河南神火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河南神火发电有限公司1×60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BOT模式)合同》,合作期限为20年。清新环境负责该机组脱硫设施(岛)、脱硝设施、电袋除尘原设施及超低排放改造的筹划、回购、设计、资金筹措、建设实施,以及超低排放设施的安全生产、运营管理、资产管理和项目移交等工作。

作为一家以工业烟气治理为优势,集技术研发、项目投资、工程设计、施工建设以及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环保企业,清新环境凭借领先的创新能力、优质稳定的服务水准,自合作伊始便获得河南神火公司的肯定。

王怀介绍,2016年,河南神火发电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了清新环境。“当时,我们综合比对技术、服务及公司业绩、项目经验等多项指标,清新环境优势明显,最终脱颖而出。近年来的合作实践也证明,清新环境没有辜负我们的选择和信任,不仅做到了技术先进、服务到位,还帮电厂减轻了很大压力,而且这么多年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专业性,各项参数长期高质量达标。交给清新环境的工作,总让我们很放心。

煤电机组启停机期间,极易发生参数异常等状况。“这是运行中常见问题之一,可一旦被主管部门监测到异常,必然影响考核结果,不少电厂为此感到头疼。清新环境接手这块工作后,尽可能将参数异常的频次降到最低,并与主管部门及时沟通,做好相应解释、协调工作。有他们做后盾,我们再也不用担心了。” 王怀说。

“印象中,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 王怀回忆,“归根结底,是清新环境对运营人员的规范、严格管理,让每一项工作扎实到位、精益求精;是超高的服务水平及丰富经验,让设备投入精准、效益立竿见影;是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的责任心,难题再大也能化解。即便是节假日、甚至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清新环境都丝毫没有放松要求。无论是技术、管理还是服务态度,我们都很满意。”

合作多年,王怀说,在清新环境协助下,电厂涉及环保诸多难题迎刃而解。“相比运营初期,电厂环保水平提升有目共睹。双方已建立起深厚的合作基础,相信接下来会继续相互支撑、共同进步。在清新环境成立20周年之际,我代表河南神火发电有限公司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也期待未来我们能合作得更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火电环保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