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长江电力销售有限公司在沪揭牌

2021-12-31 08:58来源:长江电力作者:吴琼关键词:长江电力三峡集团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长江电力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揭牌仪式在沪举行。这是长江电力主动顺应电力体制改革、直面市场发展机遇的一次重大战略部署。

仪式上,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华源,长江电力总经理张星燎共同为销售公司揭牌。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周强,长江电力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执行董事谢俊出席揭牌仪式。

鉴于长江电力近一半电量在华东区域消纳,2020年4月,在长江电力党委统一部署下,销售公司在上海注册成立。销售公司的设立,是长江电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将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与电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顺应三峡集团战略发展需要,构筑集约化、专业化电力营销主体的一项具体举措。

销售公司作为长江电力的电能营销主体,是助力长江电力实现“双碳”目标、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营销平台。下一步,销售公司坚持秉承长江电力“诚信经营、规范治理、业绩优良、信息透明”经营理念,主动深耕电力市场、牢牢把握电改趋势、不断强化协作协同,充分发挥上海的区位优势,为实现长江电力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为清洁能源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上海市发展改革委有关领导,长江电力及销售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揭牌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电力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