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800万千瓦 广西2022年拟新增风电建设指标定了!

2022-01-04 09:4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广西风电风电竞价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12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能源局发布了关于征求广西2022年度陆上风电、集中式光伏发电竞争性配置评分办法有关意见的函。广西2022年拟新增风电建设指标800万千瓦左右,其中,保障性并网项目300万千瓦左右,市场化并网项目500万千瓦左右;拟新增集中式光伏发电700万千瓦左右,其中保障性并网项目200万千瓦左右,市场化并网项目500万千瓦左右。

意见要求:市场化并网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配置比例分别为20%和15%,保障性并网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配置比例分别为10%和5%。储能设施要求按连续储能时长2小时及以上,储能系统满足10年(5000次循环)以上工作寿命,系统容量10年衰减率不超过20%标准进行建设,且须与发电项目同步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竞价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