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强化现场巡查筑牢设备安全堤

2022-01-10 21:02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欧鲤辉关键词: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合理安排人员、细化分工协调、划分责任区域,扎实开展现场巡查,及时掌握设备健康状态和检修现场文明标准化,切实筑牢生产现场安全堤。该公司,强化点检责任制,组织人员深入现场排查,落实隐患排查、建立台账、整改闭环三个环节,确保检查工作有序开展;加强设备巡视,对油站、制粉系统、锅炉本体保温、湿除等易着火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对本体设备振动、温度、设备渗漏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全面掌握设备健康状况;加强现场巡视,落实机组检修现场动火作业、高危风险作业检查、旁站监护力度,严格执行现场文明生产及检修标准化要求,确保检修现场人生安全、检修进度有序进行;坚持“小缺陷不扩大、小渗漏不放”过的原则,对发现的缺陷隐患及时进行记录、做好设备台账建立,并做好缺陷分析,不断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全力夯实冬季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欧鲤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