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华久氢能源(河南)项目顺利实现中交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2022-01-11 10:04来源:国富氢能关键词:氢能氢能项目国富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近10个月的紧张施工,华久氢能项目于2021年12月29日顺利中交,现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创新发展理念,是河南省2021年氢能产业“补短板”重点推进的项目之一,是河南省燃料电池示范城市群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洛阳市建设氢能基础、打造氢能产业的重要环节。

华久氢能项目位于洛阳市孟津区吉利华阳产业集聚区,依托石化园区内充足的氢气资源,经提纯、液化、加压向市场供应清洁能源。由于该项目位于河南洛阳,地处我国中部地区,无论是向北至京津冀地区、向南至珠三角/长三角,其距离均在1600km以内,可覆盖我国主要的氢能城市。

华久氢能源(河南)有限公司氢能项目总用地80亩,投资3.068亿元,一期设计高压氢4000吨/年,2021年12月建成;二期建设液氢2700吨/年、高压氢3700吨/年,计划2023年6月投产。2020年10月,国富氢能与华久氢能源(河南)有限公司签订了“8.6吨氢液化工艺包与液氢成套装备”的供货协议。该项目中与液氢相关的液化工艺包技术、成套装备和技术服务均由国富氢能提供。采用国际领先的液氢技术和装备,自动化程度高,装置安全、可靠、经济、高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项目查看更多>国富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