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获奖了!深水咨询荣获首届“智水杯”全国水工程BIM应用大赛银奖

2022-01-14 13:06来源:清新环境作者:深水咨询关键词:清新环境水利工程水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印发通知,首届“智水杯”全国水工程BIM应用大赛落下帷幕,经资格审查、网评、初审、终审和网络公示,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深汕西部水源及供水工程最终荣获勘察设计类BIM应用银奖。

这是继斩获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优路杯”、中国勘探设计协会“创新杯”后,深汕西部水源及供水工程第三次荣膺BIM大赛奖项。此外,该项目还成功入选《深圳市水务工程BIM应用优秀案例汇编》,且被列入BIM和CIM应用精准调度的三个重大水务工程之一。

据悉,“智水杯”BIM大赛是首个全国性水利工程BIM赛事,由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河海大学和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联合主办,其宗旨为引导、鼓励全国水工程参建各方和专业技术人员应用BIM技术,加快数字化人才培养,提高工程数字化水平。

深汕西部水源及供水工程项目总投资10.39亿元,工程分为水库枢纽工程和水底山至西部水厂输供供水工程。其中,水底山水库总库容1929万立方米,大坝采用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坝顶长293米,最大坝高69米;输水干线全长7.4千米,通过有压重力流输水至西部水厂。

本工程是贯彻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实现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大举措。工程建成后年可供水1931万立方米,满足深汕合作区近期约70万人65%的用水需求,有效缓解合作区西部组团供水紧张局面,提高区域供水保证率。

近年来,深水咨询持续关注并响应国家行业政策,逐步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建筑工业化技术协同工作,探索BIM技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持续推进公司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数字化建设及智能化升级工作。此次获奖,是深水咨询注重BIM技术自主创新服务和工程实践的成果体现,更为未来BIM技术应用、智慧建造服务增添了新动能。

未来,清新环境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深水咨询在BIM、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移动通信、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与深度落地应用,进一步提升公司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省心、智慧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水利工程查看更多>水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