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单机容量8MW!三峡开启100MW海上风机招标

2022-01-17 09:2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峡能源海上风电风机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三峡集团发布2021年新能源领域设备物资(海上风机及塔筒) 打捆集中采购(第一批)(第二、三标段)招标公告。

根据公告,本次招标的二、三标段总规模共计100MW。其中,第二标段:(002)平潭外海海上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40MW);第三标段:(003)平潭外海海上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60MW)。

第二标段(40MW):

装机规模 40MW、单机容量 8MW 及以上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含风力发电机组、塔筒电气件(不含塔筒内附件)、吊装工具、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及质保期的易耗品等)及配套服务。

第三标段(60MW):

装机规模 60MW、单机容量 8MW 及以上的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含风力发电机组、塔筒电气件(不含塔筒内附件)、吊装工具、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及质保期的易耗品等)及配套服务。

交货计划:(1)第一批:2022年05月供货不少于2台机组;(2)第二批:剩余机组2022年06月全部供货。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机采购查看更多>